1月30有兩個米英ONLY(不是

今天回學校做30號EVENT的展板↓


bc.jpg
(兩人中間想怎樣……^q^)

如何? 你一定以為這是米英ONLY的展板吧



39.gif ……你,一定沒想過這是理大藝墟的展板。
我和哥哥把藝墟搞成了理大的米英ONLY(並不是

兩個EVENT撞期了是怎樣我可是會毫不猶豫的去米英ONLY啦……







ba.jpg

眉毛展板的草圖,哥哥擔當阿米展板。原來打算做175公分的等身高展板可是不經意地……



bd.jpg
be.jpg

放大到185公分。(阿米更高(躺

太巨大了好嗎……!!(摔顏色筆



要是你1月30去完米英ONLY又有時間去理大藝墟玩的話,快跟他們合照然後寄給我看求你了…。 (藝墟場不會出現的意味(被打




2010-01-24 : APH : Comments : 9 : Trackbacks : 0
Pagetop
Post a comment
Private comment

No title
一月三十日全世界都米英不是很好嗎!!!
很有愛很快樂吧~~
阿米他都成了二米高的巨人了... 可悲...
而阿米總是罷出那個受樣,
借了鬼畜眼鏡才攻了那麼一丁點...阿米你杯具了...
>>要是你1月30去完米英ONLY又有時間去理大藝墟玩的話,快跟他們合照然後寄給我看求你了…。
同求合照!!!!!!
2010-01-25 01:35 : お兄さん URL : Edit
No title
默默抬头看着亚瑟(……
2010-01-25 01:40 : 点C URL : Edit
No title
今天我看到了真身了v-273 GJ (拍肩
其實就是同一天2場米英ONLY嘛 (拖
2010-01-26 01:42 : JinE (部長? URL : Edit
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view.
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read this comment.
2010-01-26 02:36 : : Edit
No title
…有EVENT啊真想去玩
2010-01-26 04:24 : 阿冥 URL : Edit
No title
>お兄さん
身高兩米的小媳婦阿美麗卡嗎 (抬頭
可悲的是...顏料哎||||||||||

>哈尼
他長得高但很貧弱, 我擔心他當天會亂躺/q

>部長
有看到畫卷上一對眉毛嗎XDD

>蒙面人
不會啦, JUST FOR FUN

>M冥
來啊, 去米英ONLY找我, 去藝墟找米英(然後拍照給我看)!!!!
2010-01-26 23:36 : Echo URL : Edit
No title
話說..我看到藝墟的介紹時也有衝動想去那裏看米英展板(喂)
可惜剛撞了米英ONLY(DOH)

可惡!! 快把這對展版放到POLY門口啊!!!!!!!!
2010-01-26 23:59 : FA URL : Edit
No title
30號我大概會在家裡杯具地拚稿吧…i-195
2010-01-27 00:37 : 都說我是S了 URL : Edit
No title
>FA
咦有介紹嗎 (跑去看 (...
去完ONLY再去POLY嘛(然後拍照給我看)!

>M
(撫摸了M
加油喔@_@/!
2010-01-28 23:34 : Echo URL : Edit
Pagetop
« next  HOME  prev »

值日生

Echo

Author:Echo
Echo / 阿高 / 愛扣

日記, 繪圖, 女性向注意

★ APH米英主推 ★
★ 英廚出沒 ★
★ UNLIGHT(軍犬眼鏡 ● 里閃)★
★ MAGI ★
★ 盜墓筆記 ★
★ Plastic Tree ★


Selfy

Rion

噗*´3`*

世界地圖

地球儀